一支50塊的針梳.從養卉子時就一直用到現在
梳不壞也用不髒
前幾天我失心瘋敗一支《頂尖針梳》
聽說這支是"神梳".梳起來毛會很澎
(聽格友描述好像很好用)
但價錢是會讓人吐血的那種
本來想買M號$550.但缺貨
只好改買S號$450
因為他缺貨.所以耳粉會員價450.自動算我400塊
但要自付運費40塊
所以我又花了$890.啊.......敗錢鬼

收到第一天就抓寶寶來試梳看看
因為只梳她的狗頭.所以沒什麼感覺
拿來刷自己的皮膚看看.嗯~確實沒有50元那支針梳扎人
剛才大修拿來試.毛髮拉直效果很讚、很膨
但S號太小.只適合梳四肢
拿來梳身體要多刷好幾下.囧

耳粉
我從來不用這玩意
通常都直接抓過來就拔了
聽格友說撒耳粉拔耳毛會比較好拔.狗子比較不會痛
(又是聽格友說.囧)
不過我想就算不會痛.狗子也不會乖乖就範啦
純粹買來試用看看
希望把小狗子們弄舒服點.不要像amy一樣.那麼難搞
但~我想這是奢望...= ="


購於☆哈哈老爹黃金媽☆
(狗子用的整套清潔用品也是用裡頭賣的Petsilk)


我幹嘛講一堆???
錢都花了.......
很久沒為自己買東西.狗子的用品倒是買了不少
幸好曾董也很疼狗子
不然我就要被趕出去啦

很想跳tone
以前如果我被趕出去.我只能騎著機車帶著一支電話
因為家裡只有這兩樣是我的名字
現在不同了哦
我可以開著大白載著電話和狗子一起滾
不一樣了^皿^


ps
狗友的格子還是少逛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