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寶第48天

早在上星期五就該去打基礎疫苗.硬是拖到今天才去
也不是我懶啦
要我一個人帶五隻小狗子去動醫.真的是一項艱鉅任務
超難搞的.........

在回家的路上.順道繞去學校接兒子
結果不曉是誰吐了.吼........昏倒
趕快全部抓出來擦擦
幸好我車上都有放大浴巾和尿布墊、塑膠帶
全都在這時派上用場
小狗子可以出來.可高興的咧
但....我哭了~~
因為我全身都是嘔吐物.囧

ps
基礎疫苗350×5=1750
醫生給折扣價1250元
感恩蛤~~~

--------------------------------------

po了N遍還是一直給我"噢哦~痞客狐頭殼壞去囉"
茄!!給我振作一點.不然就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