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例先把狗子們餵飽
原本今天該幫寶寶和amy洗澡.但我已經舉白旗啦
丫肝
只是花兩小時幫五寶剪指甲、剃腳底毛
怎麼感覺整個人快被超渡
5隻只有威力肯乖乖配合
其他則不斷的掙扎、唉唉叫
只好抱在身上剃.搞的自己一身毛
『不會痛的.好不好........』
欸...攏聽嘸啦 ㄧㄥㄧ
所有的狗子就屬amy最最最難搞.一副死也不依的模樣.真想給她秒昏
美容師也沒有我強啦
我可以獨自一人搞定不用別人幫忙
不過我的頭也快斷了 (T__T)

另外.我還很ㄍㄟ ㄠˊ的幫糖糖剪毛
丫娘喂這爆毛的傢伙被我這一剪可不得了啦
細毛滿天飛.剪不到一半我就後悔了
背部還被爛電剪嚕一個大洞.真傻眼
還是乖乖用剪刀
乖蛤...毛再長出來就好了 (¯▽¯;) 

看來以後得移到院子去剪毛
雖然沒電視可以聽.沒冷氣可以吹.還會有蚊子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吼....我真的需要一個桌子和枱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