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天氣很差一直下雨
早上帶翔去徐牙醫那裡
出來時他奶奶的我還在樓梯滑倒.....
 
該死的!!
一屁股直接坐在階梯上
哇咧賽林鬼咧.... 爬不來又跌坐一次 .肝!
好不容易爬了起來
戰戰競競的像個木頭人走到車旁.超怕中邪再摔一次
臨走前沒勇氣往診所裡頭看
笑吧.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真是活該
早就該去買新的還死賴不換硬是愛穿柔柔那雙天殺的人字拖
鞋底都已經磨的又平又秃不跌死才怪
幸好我有很"軟Q"(台)的屁股當安全氣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