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樓上吹頭髮時.腦子裡剛好也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耳邊除了吹風機轟轟轟的根本聽不到其他的聲音
想到出神時
化粧台旁的門不曉得什麼時候出現一顆頭
眼尾熊熊瞄到
剎那間在0.01秒的時候還真以為自己看到鬼了.他奶奶的差點尿褲子
回過神時仔細一看........原來是婆婆
她正幽幽的、緩緩的只探出一顆頭還面帶微笑跟我講話
她在講什麼我根本聽不到
因為三魂七魄已經跑掉一半啦.囧
婆婆應該不知道我剛被她嚇得心臟差點麻痺吧
婆婆行動一向靜悄悄
常一個沒注意她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雖然婆婆是無心的
但這種突然對到眼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殊不知這樣人嚇人會嚇死人
再這樣我真的會提早嗝屁= ="

以前柔跟翔不穿地板鞋也會突然嚇到我
後果當然是被我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