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早上發生4點多級的地震後
一整天陸陸續續有餘震不斷從地底發出低沉的轟隆聲
他奶奶的誇張
心裡真的很挫

直到今天清晨快三點半
突然來個大地震.阿娘喂~時鐘從音響上"ㄆㄧㄤ"地掉下去
同時屋外也傳出東西掉落的聲音
正想跳起來的時候.amy這比我膽小一百倍的豬頭搶先一步跳到我身上
賽林鬼ㄟ......已經很怕了.amy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害我差點漏尿
往門外瞧去
咦~院子的燈為什麼亮著?
原本以為是曾董提早出門上班忘記關的
結果不是捏
因為他正老神在在的下樓來
那.....那電燈是自己開的囉?????
(後來那燈關起來就企了.....不會亮)
肝!現在是農曆七月.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恐怖啊?!
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剛才熱的半死.現在卻打起哆嗦.整個超俗辣......
清晨4點
到了曾董該上班的時間
心裡真想叫他不要企~

經過一連串的驚嚇.整個人瞬間精神的不得了
柔跟翔還睡的跟豬一樣
餵完小狗子看著他們又睡去
只剩我和amy
這傢伙在我懷裡足足發抖半小時
惡狗無膽.

早上七點多巷口突然傳來消防車警報器刺耳的聲音
茄~誰家燒火厝啊?還來兩台消防車
要不是我現在正穿著破T恤和四角內褲.還真想滾去看看 (死阿巴尚的樣子又跑出來了)
掙扎30秒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好奇心
心想.現在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太慢了
相機和板凳一抓就往院子去
原本以為在圍牆伸長脖子可以看到什麼火苗或濃煙之類的
並沒有
只看到巷口的消防車停留十分鐘就全開走
應該沒事吧
(阿尚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