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寶72天

星期六晚上突然一股熱血地把五寶全抓來修毛
從晚上七點到十點.足足搞了3個多小時才收工
我的天啊.只不過修個頭跟臉不是嗎
其實是梳毛花掉大半時間啦
這五個髒鬼平常根本不管地上是否有尿尿.照樣躺上去或踩過去
讓來不及擦的我看的是血壓直升、青筋直爆......
這下可好了
那些尿就好像膠水.沾到的毛全都糾結在一塊很難梳開
這幾個怕痛的髒鬼只要稍稍扯到就拚命扎掙、呼天搶地罵罵號
搞的好像我在虐待動物= ="
怕不知情的人跑去報警只好極盡所能的一根根小心的梳
茄...自己的頭毛打結了也沒這麼認真= ="

修頭毛才吐血咧
看看每一個都被我剪的亂七八糟
mickey最慘
因為這怪咖毛量比其他兄妹來的稀疏.再怎麼修還是倒毛
隔天看那顆頭居然像兩座山.囧
乖蛤~等長大把毛養好就會變漂亮了

貴賓狗很妙.小時候真的好醜
必須褪掉那身胎毛後才會有捲捲的Q毛
目前我家有5個"小阿醜" (台)













↑Mickey~上圖是未修剪前還很可愛.剪後居然變成M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