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消除消化系統問題如胃氣,吃糞便及嘔吐,功能顯著

能解決一些過敏,過度脫毛,免疫系統失調及皮膚問題 

特別適合老犬及幼犬

適合身體過輕或過重及患胰腺炎的犬隻

★貓狗皆適用

產地:美國

容量: 6oz (170公克)  特價 $1050元  含運


原本的酵素吃完了

這次想換好一點的

因為歐嚕嚕和mickey還有不知道是誰都有軟便的情形(死小孩什麼鬼東西都吞下肚.鐵胃啊?!)

換這瓶貴到爆的酵素後腸胃給我練好一點啦

靠!軟便清理起來超噁心的

這罐跟我以前買的一瓶350比起來還真算是無敵貴

打開來可以聞到酸酸類似養樂多的味道(我嗅覺異於常人,所以請自動跳過這段形容)

味道算是不錯

蔡北鼻麻算我格友價1000元含運 (^__^)y YA~~

上網拍搜尋過了,沒有再比這更可愛的價錢啦

每次跟她買東西起蒙子都不錯

不但會主動給優惠、寄貨迅速又常送一堆飼料或零食試吃包

是很nice的賣家

除非我要的東西這裡沒有

否則我都儘量找蔡北鼻麻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