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自稱是雅虎網拍"天使貓"賣家的來電
那敗尺一開口就說我的轉帳戶頭被設為每月扣款
現在就是要幫我處理以免每月被扣款
扣妳媽的頭啦.爛梗
還有.國語很爛耶
你媽我一聽就知道是大陸仔

不管她要我做什麼
我都用《這錯誤是你們賣家造成的.你們要負責.我不管》來回應
要我看提款卡背面的免費服務電話
老娘就是不爽去看啦
妳厲害自己不會去查哦
繼續跟她裝傻、耍頑固
不管她說什麼老娘就是聽嘸啦.ow ha ha~ 
這敗尺大概以為遇到青番講不輪轉.越講越激動
嘿..嘿....一想到她丫噗啦喳、劈哩趴啦講的嘴角都是泡泡的模樣.我就爽~~~

懶的跟她玩

最後我丟下一句『如果有問題我知道天使貓的電話』
阿六仔繼續演:『好.那妳自己打電話去求證』
嗯~老娘跟妳認真才是大白痴

現在詐騙集團很容易取得雅虎的交易紀錄
對於購買日期、物品、金額都一清二楚
遇到此類電話最好別跟他認真
來者不善
若有問題自己打電話去問賣家就對了
台灣還沒有那麼熱心、負責的賣家啦
一副比我還著急的口氣
會不會演過頭啊妳?! 林老師卡厚勒.....


痞客是又頭殼壞去了嗎?
po個文章都不能分段落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