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無聊拿起每天提的包包一看
連自己都很傻眼.......
那麼多東西
更神奇的是包包只有半滿耶

自從換了新車.上下車變的很麻煩
防盜用的傳訊鎖一定得架上去
但這很有個性的防盜鎖只給人30秒左右的時間滾蛋
而我老是不小心就ㄌㄚˋ東西在車上
這時只能站在車外大罵"他奶奶的"
於是我想了個好方法
國泰人壽之前送的那包包大小剛剛好又很能裝.用壞絕對不會心疼
(雖然它的哆啦A夢不太正常)
把所有的家當都集中在裡頭
下車時包包一提就不用望車興嘆"他奶奶的"
但三不五時就會新增物品在包包裡面.而且還只進不出
日積月累....就越來越重

今天心血來潮倒出來檢視看看
發現很多讓自己傻眼的東西
有很多真的不知道帶它出門是要幹嘛的
相機帶.........一次也沒用過
相機腳架.....一直以為會有機會用到它.但並沒有
相機.......隨身攜帶.方便隨時留下證據
錢包......忘了帶就爽了
防曬乳.....通常都沒在擦
髮圈.....不知道為什麼它會出現
amy的眼藥水......真不曉得帶著要幹嘛.amy明明就一直待在家裡沒跟我出門(瞎)
五寶的綁線.....早該拿去放好做紀念.卻還躺在我的包包裡(混)
縫線........當初買來要幫五寶綁臍帶用的.用完了又放回"原位" (很混)
空藥水罐.....動物醫院給的.不知道為什麼還不丟掉?拿來當水壺應該也不夠喝(超瞎)
塑膠帶&衛生紙......蹓狗時檢大便用的(出門必備)
計算機.....拿來算計收銀員的(這是一定要的)
7-11集點卷&麥當勞兌換卷......最後應該會淪為廢紙
一疊名片.....裡頭大部份都是外食店家的名片

放了一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每天提來提去還很爽咧
最靠夭的是....檢視完畢後又一個個塞回去啦


ps
目前綜藝節目很流行一個單元
就是突擊女明星的包包
東西一拿出來都會讓人很想後空翻
今天發現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